|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冷雾降温,喷雾除臭系统,厂房车间喷雾降温设备,酒吧室外喷雾降温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5712113213
  • 手机:185208071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露天酒吧喷雾降温设备规格型号
露天酒吧喷雾降温设备规格型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7露天酒吧喷雾降温设备规格型号 
单价: 1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000 台
供货总量: 3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3 15:15
详细信息
   露天酒吧喷雾降温设备规格型号?本公司服务范围:纯水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工厂喷雾降温、加油站降温、户外降温、露天酒吧餐厅降温、楼顶玻璃棚顶降温、厂房外墙降温,公交站台喷雾降温;食用菌加湿、厂房车间加湿、大棚加湿、印刷厂加湿、工业加湿;石材厂除尘、采石场煤矿除尘、工业除尘;园林景观人造雾、旅游区人造雾、假山水池人造雾、舞台人造雾;养殖场降温消毒、食品厂消毒、人员汽车消毒通道等等需要降温、加湿、除尘、消毒、雾化景观的场所。
  安装景雾降温系统后,贵店门前会形成一道独特功能的风景线:开启景雾降温系统时,飘渺清凉的雾气飘然而下,清新舒爽的感觉扑面而来,纵然身后烈日炎炎,我自悠然从容,引来无数过往的街人驻足观看,啧啧称奇之时欲亲身前试,吸引街面行人众多眼球,更为贵店带来超强人气和百分百回头率。
  安装景雾降温系统后,贵店将会在经营档次上更上一步,使得在经营环境上占尽先机,凸显与众不同明显增强市场口碑与竞争力,(试想谁又会在烈日灸烤下排队消费驻足呢?!)答案显而易见,顾客更愿意在有户外降温系统的商家门店消费驻足。
  安装景雾降温系统后,系统运行成本极低,为您精打细算。以贵店每日8小时侯开启该系统(实际运行时间会更少),一天的成本尚不足3元,和带来效益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大大低于现今市场上任何品牌的空调带来的效果,本系统设备均为进口产品,免维护,易操作,可定时自动控制等功能
  安装景雾降温系统后,不仅降温功能明显顾客新奇感强,改善经营环境空气也相当不错,一传十,十传百,贵店良好的口碑不胫而走,新老顾客纷至沓来,再配合贵店优质的产品与品牌形象,必将树立行业标杆。时尚品牌,高级环境,物超所值。
  以上是喷雾降温设备的详细信息,如果您对喷雾降温设备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我们的服务目标是:咨询一家,服务一家。如果您有需要,欢迎咨询,竭诚服务!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