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冷雾降温,喷雾除臭系统,厂房车间喷雾降温设备,酒吧室外喷雾降温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5712113213
  • 手机:185208071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室外餐饮店人造雾喷雾降温系统
深圳室外餐饮店人造雾喷雾降温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0深圳室外餐饮店人造雾喷雾降温系统 
单价: 1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000 台
供货总量: 3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3 15:15
详细信息
   深圳室外餐饮店人造雾喷雾降温系统?随着夏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喜欢到餐馆和酒吧享受夏季愉快的休闲时光。但是室内餐馆和酒吧毕竟营业面积有限,随着客人越来越多,室外的酒吧餐馆经营区域成了新的选择,所以现在很多的人都选择去室外的一些酒吧餐馆聚会。
  但是室外的营业区域有个的缺点,就是环境温度不受控制,当气温升高时,室外的营业区域将变得十分酷热,影响消费者舒适度的同时必定影响营业收入。因此许多餐馆和酒吧老板都意识到不能因为气温过高而影响室外营业的效益,如何在成本效益化的前提下降低室外营业区的温度成为一个难题。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如今室外开阔区域的降温已经不在成为难题,深圳通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通宝牌喷雾降温系统成为室外降温的新选择。
  使用喷雾降温系统可以使环境降低50华氏度的温度。无论环境是干燥还是潮湿,使用喷雾降温系统都能达到一个良好的降温目的。所以,在户外餐厅和酒吧使用喷雾降温系统可以有效的降低环境温度,就好像在室外使用了空调系统一样,有效的降低环境温度,提高客人的舒适度。
  多度假村和酒店喜欢在户外游泳池使用喷雾降温设备,通过在水池周围布置喷雾降温设备,产生的水雾不但可以降低温度,还可以在水面营造雾气缭绕的感觉,恍若仙境。
  随着天气的变热,降温防暑已成了生活中必须预备的一件事情。从旧时在屋顶装置简单水循环系统以图降温,到电风扇的发明,再到空调的普及,人们正逐步享受科技带来成果。现如今,喷雾降温这项高科技含量的技术又逐渐在人们的生活中延展。
  喷雾降温技术国内成名于2010年上海市博会的举办。随着知名幅度的大大提升,喷雾降温技术以锐不可挡之势进入国内市场,并逐渐为百姓所熟知运用。
  喷雾降温设备低碳,环保,健康,舒适等多种优点于一身。广泛的承接了空调所有的优点,并将其优化,人们长久在空调下的所滋生的各种空调病,使用喷雾降温后将不复存在。
  部分消费者担忧,使用喷雾降温后会不会对周围的生活环境产生影响,比如说,客气会否变的潮湿呢?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喷雾降温只是通过高压泵加压自来水和5微米雾化喷嘴,将水瞬间分裂为亿万个微米水分子,形成与云和雾相同的组织结构,自然地漂浮空中形成云雾状,吸收热空气瞬间蒸发,不会潮湿。
  温馨提示:本公司专业生产高压喷雾机及喷雾配件,拥有多年工程安装及自主生产经验。全力打造专业喷雾一站 式服务,直销型厂家。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的,或者是还想了解更多的关于冷雾系统的一些内容,我们还在24小时为你讲解更多更加详细的内容 。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