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冷雾降温,喷雾除臭系统,厂房车间喷雾降温设备,酒吧室外喷雾降温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5712113213
  • 手机:185208071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污水处理喷雾通宝专业除臭
污水处理喷雾通宝专业除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85污水处理喷雾通宝专业除臭 
单价: 1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000 台
供货总量: 3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3 15:14
详细信息
   污水处理喷雾通宝专业除臭?通宝喷雾除臭设备操作简洁、全自动操控;主体设备工作超低噪音,契合国家规定规范;设备装置工期短,不需要添加土建工程,奶牛场喷雾除臭设备,废物除臭设备,也不改动原有设备;整套设备占地面积仅几平方米,也可将设备装置到墙上。通宝除臭体系可根据客户要求专业定制除臭体系。
  喷雾除臭设备广泛用于社会公共卫生间,写字楼,宾馆和饭店的洗手间,而且还适用于大型废物站,污水厂喷雾除臭设备,粪便处理厂,南宁喷雾除臭设备,污水处理厂除臭,畜禽养殖场,屠宰场,环保消毒、开放式公共场所驱蚊蝇、卫生间除臭、盛行症防疫区消毒,油烟消除、排气冷却、调湿、洗净、消毒、排水处理、除臭、消泡、废气处理等。
  因为废物中含有较多的有机物如:剩饭、蔬菜根、叶、家禽、动物及鱼类的皮、毛、脂肪等和必定的水分,在堆积过程中因为通气不良及受到微生物的效果会发生必定量的臭味,酷热的夏日,废物处理站邻近的臭味使周围居民苦不堪言。多年来城市生活废物不管选用什么方法,其收集、中转、运输、填埋场、堆肥、焚烧厂储存仓所发生的废物臭气一直是令人烦恼的问题。
  通宝高压喷雾除臭设备是专门为湿式除臭范畴而开发的一项技术产品,以个性化的规划,高节能的理念而研制出产,只需低耗能就可满意大面积的除臭要求。高压微雾加湿器主机选用工业型高压泵,可24长时刻连续工作,喷嘴及水雾分配器无动力易损部件。主要部件选用国产优质或国外原装进口(可根据客 户要求调整),质量保证;水源精密过滤,通宝喷雾除臭设备,根绝喷嘴堵塞;plc操控,可调理喷雾时刻及间隔时刻。
  运用生物除臭剂处理后的异味场所可彻底到达相关的大气污染排放规范,不会造成对环境的二次污染。通宝喷雾除臭设备广泛用于:污水处理厂除臭、污水泵站除臭、城市废物除臭、生物废物除臭设备、废物中转站除臭、环卫废物填埋场除臭等场所。
  温馨提示:本公司专业出产高压喷雾机及喷雾配件,具有多年工程装置及自主出产经历。全力打造专业喷雾一站式效劳,直销型厂家,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或许是还想了解更多的关于冷雾体系的一些内容,咱们还在24小时为你解说更多愈加详细的内容。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