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冷雾降温,喷雾除臭系统,厂房车间喷雾降温设备,酒吧室外喷雾降温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5712113213
  • 手机:185208071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酒精厂废水处理的有效工程
酒精厂废水处理的有效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11酒精厂废水处理的有效工程 
品牌: 通宝
单价: 1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000 台
供货总量: 3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3 15:14
详细信息
   酒精厂废水处理的有效工程?液产生大量酵母,固液分离后,废水中的固形物被浓缩分离,而废水经二次发酵,浓缩分离出酵母。以废糖蜜为主要原料的废酵水,呈棕黑色,从酵母液体发酵罐中分离的酵母废水COD可达30000-70000mg/L,甚至达到100000mg/L以上PH值约为6.0-7.0,此处废水中还含有约0.5%千物质,主要成分为酵母蛋白质、纤维素、胶体物质,以及未被充分利用的废糖中的营养成分。
  酒精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化工产品,也是一种清洁燃料。酒精的生产方法有发酵法和合成法。用液体发酵生产的白酒其原料也是含淀粉的植物,如玉米、高粱等,生产工艺同制取酒精,发酵法制取酒精溶剂,采用的原料和生产工艺有所不同,但是在制取过程中都产生大量的槽液,槽液中含有高浓度的有机物,槽液很难直接利用,废弃的槽液对水体环境造成破坏性污染。
  酒精厂废水处理的有效工程?水解酸化以SBR为主体,水解酸化池内设填料,水里停留时间为4H左右,COD去除率为30%—40%,PH值在2.8。SBR反应池内反应时间为6h左右,水温20-25°C,污泥浓度为4000mg/L左右,出水水质达到一级排放标准,COD去除率为92%,BOD去除率为98%。
  废水主要含糖类,醇类有机物且浓度较高。大麦在浸泡过程中,溶出戊糖,蔗糖,葡萄糖,外皮中的纤维素。蛋白朊、单宁、苦味质等,可溶物为0.5%-1.5%,且废水呈褐色。啤酒废水的水量大小取决于生产规模,一般酿造1t啤酒约排12-20m3废水,啤酒废水分为制麦与酿造两部分;二者均有冷却水产生约占啤酒厂总排量的65%,水质较好,可循环用于浸麦工序。啤酒工业中,高污染负荷废水的来源与浓度。
  啤酒厂的污水如何有效处理/啤酒厂排水中,高浓度有机废水气弱酸性,PH值为5-6.5;COD:1000-2500ml/L;BOD5:500-1500ml/L;SS:220-440mg/L;B/C比>0.45;SBR处理工艺的特点是集生物讲解和终沉排水等功能于一体,与传统的连续式活性污泥相比,可省去沉淀池和污泥回流设施,具有运行稳定,净化效率高,耐冲击负荷,避免污泥膨胀,便于操作治理等特点。
  根据目前我国酒精生产背景及废水特点,制定一套酒精废水处理工艺方案。酒精废水水质PH值一般呈弱酸性,采用物化混凝预处理方法调节酸碱度后进行氧化反应到生化处理,最后经过膜生物反应器最终出水。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