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冷雾降温,喷雾除臭系统,厂房车间喷雾降温设备,酒吧室外喷雾降温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5712113213
  • 手机:185208071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旅游景区树林雾森加湿喷雾系统/雾森园林景观系统
旅游景区树林雾森加湿喷雾系统/雾森园林景观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1旅游景区树林雾森加湿喷雾系统/雾森园林景观系统 
品牌: 深圳通宝环境
功能: 降温加湿造景
使用领域: 景区
包装: 冷雾主机
单价: 1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3 15:15
详细信息
 旅游景区树林雾森加湿喷雾系统/雾森园林景观系统

 景区雾森,就是以自然的发生方式,通过高压系统,促进水的运动,再通过高压作用,使带电的微小水滴分裂为表层带负电、内层带正电,带负电的水滴表层和空气中的原子或分子结合,即形成负离子,较重的水滴内层则在重力作用下下沉,因而可以在空气中获得大量的负离子, 形成颇似自然雾气的白色水雾,犹如“雾的森林”,这是一种新技术高科技产品,它以改善空气质量,美化环境为依托,以景观、保湿、防尘、降温、造景为目的,在自然园林、环境景观、舞美等方面应用广泛。

雾森设备说明

       雾森设备工作原理高压水从微孔中喷出并与固体发生碰撞,便形成水雾,这就是本设备工作的基本原理,为了环保同时也为了防止固体杂质堵塞雾化喷头微孔,外部水源进入本设备后必须经过净化过滤处理,因而系统增设过滤装置,非舞台用机型没有泄压阀。

景区雾森设备特点

1、雾 细:高压微雾喷出的雾滴直径仅为1~15μm,尤如山中云雾,加湿降温效果极佳。
2、节 能:雾化1公斤水仅消耗6W功率
3、可 靠:景区雾森设备主机采用进口工业型柱塞泵,能够24小时连续运转,喷嘴及水雾分配器无动力易损部件,在高粉尘环境中不会损坏。
4、安全自动泄压:当喷雾机停止工作时,机体自动将高压喷管的压力释放,防止喷头滴水。
5、自动缺水断电系统:防止因无水时泵空转现象,提高泵寿命。
6、卫 生:高压微雾系统的水是密封非循环使用的,不会导致细菌的繁殖。
7、加湿量: 加湿量大且喷嘴可以自由组合。加湿量从5kg/h∽1800kg/h进行无级调节。
8、易维护:如在水源出安装软水器或纯水机,可避水中的钙,镁离子以及其他离子析出后堵塞喷嘴,即可避免粉尘的产生,保护了生产设备和员工健康。

这套设备的价格方面是根据场地的实际情况来算的,您只需提供一些常规的 数据,我们这边就可以为您计算出一个大概的费用。

38500795583237133 (2)
旅游区水池小溪河边假山景观人造雾设备59 (2)
旅游区水池小溪河边假山景观人造雾设备21 (2)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