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冷雾降温,喷雾除臭系统,厂房车间喷雾降温设备,酒吧室外喷雾降温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5712113213
  • 手机:185208071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化工厂垃圾站喷淋除臭塔设备工程
化工厂垃圾站喷淋除臭塔设备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6化工厂垃圾站喷淋除臭塔设备工程 
品牌: 深圳通宝环境
功能: 除臭消毒
适用领域: 工厂
规格: 不锈钢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3 15:14
详细信息

化工厂垃圾站喷淋除臭塔设备工程


化工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臭气,通过收集风管和风机,将水处理各工艺池里的臭气,抽引到洗涤除臭塔进行除臭。废气与洗涤除臭塔内的喷淋液,天然植物除臭剂充分接触,将废气中的大颗粒灰尘和部分小颗粒尘埃截获,并处理掉大部分的臭气分子和降低废气的温度。水雾喷淋过后的臭气,流穿过的除湿层时,臭气的水分被吸收,从而达到除湿目的。 在喷淋循环液里加入少量的吸收剂(天然植物除臭剂)。异味气体与(天然植物除臭剂)充分接触,空气中或水中的恶臭粒子被水分子被膜所包围着,此时的脱臭必须先破坏水分子被膜,再将其中的恶臭粒子加以捕捉。天然植物除臭剂为上千种天然植物中具有特定活性官能团的提取液,能够迅速消除各种臭气,同时对人畜安全无毒,无刺激性,无二次污染。

净化原理: 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通过收集风管和风机,将其抽引到洗涤塔进行处理。废气与洗涤塔内的除臭喷淋液充分接触,可将其中的大颗粒灰尘和部分小颗粒尘埃截获,并处理大部分的臭气分子、降低废气的温度。水雾喷淋过后的废气,流穿过除湿层,废弃的水分被吸收,从而达到除湿、除异味、净化废气的目的。

售后服务

    深圳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技术设备,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治理单位服务,愿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合作,为人类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深圳市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产品齐全,型号众多,如有需要欢迎来电咨询,通宝竭诚为您服务!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