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冷雾降温,喷雾除臭系统,厂房车间喷雾降温设备,酒吧室外喷雾降温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5712113213
  • 手机:185208071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室外工厂垃圾站植物液喷淋除臭塔
室外工厂垃圾站植物液喷淋除臭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7室外工厂垃圾站植物液喷淋除臭塔 
品牌: 深圳通宝环境
功能: 除臭消毒
适用领域: 室外
规格: 喷雾主机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3 15:15
详细信息

室外工厂垃圾站植物液喷淋除臭塔


植物液喷淋除臭塔原理: 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通过收集风管和风机,将其抽引到洗涤塔进行处理。废气与洗涤塔内的除臭喷淋液充分接触,可将其中的大颗粒灰尘和部分小颗粒尘埃截获,并处理大部分的臭气分子、降低废气的温度。水雾喷淋过后的废气,流穿过除湿层,废弃的水分被吸收,从而达到除湿、除异味、净化废气的目的。




突出优势

      1、垃圾中转站除臭剂不受温度等气候环境制约,不会受到温度及环境的影响而使其无法发挥效果,有极强的耐候性,在高温(50℃以下)及高寒(-15℃以上)均可以充分发挥其除臭功效;不论是在潮湿地区,还是在干旱地区,其除臭功效基本不受影响。
       2、垃圾中转站除臭剂可以用于常年性的、持续恶臭处理,也可以从容应对暂时性的、超高浓度的恶臭事件。除臭速度非常快,吸收效率高
       3、垃圾中转站除臭剂本身对人体、动植物及土壤没有任何危害,臭气分子分解产物也完全为对人 体、动物、植物无害。无二次污染,安全环保。符合现代工业节能环保理念。
       4、垃圾中转站除臭剂可以用普通喷雾瓶进行喷洒,也可以用专业喷雾设备进行喷洒,除臭液雾化到空间,形成颗粒很小的雾状颗粒,雾状颗粒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可以高效的吸收空气中的恶臭分子,被吸附的恶臭分子能够与植物萃取液中的有效成分发生反应,生成无味、无毒的物质。

售后服务

    深圳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技术设备,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治理单位服务,愿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合作,为人类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深圳市通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产品齐全,型号众多,如有需要欢迎来电咨询,通宝竭诚为您服务!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